保护

   又是一个周末,到了学校已经整整一个星期了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心情一直好不起来,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有时会呆呆得看着前方,但是又没有一个视点,很迷茫。
     有点想谈恋爱了……
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不是这样想的,看到眼前的一对对,真的挺难过的。生活中的艰辛又只能一个人默默地承受,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臂膀。如果以前不要那么早谈恋爱,会不会现在又是另外一种状况呢。
     算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不去想这个了,读书和工作最重要,我要为了我的事业放弃很多,这是我的选择,没有必要去后悔,按自己的路继续走吧。
     今天回寝室的路上突然想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,万一哪一天,我妈突然离开我了,该怎么办。那个时候,我就真的变成一个人了,那个时候我能独立得生活,不依靠任何人吗?我能过得比别人好吗?我不能被别人看不起阿。我突然意识到我似乎把身上的次都拔了,2005年我似乎变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,过得很伤心,虽然都和感情无关,但都是感觉自己越来越软弱,不敢面对很多事情,却不断用那种可有可无的借口来为自己作解释,我这是怎么了,原来的我到底到哪里去了?
     我要好好的生存下去,我不能被别人看不起,我要找回我的刺,好好保护我自己。
      记住: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的保护自己!
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守护神!

评论

©坐洞忆生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