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寄向天堂的一封信》

 老实说,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了,我怕那两个字一说出口就会勾起我的回忆,让我不得不去沉浸到那片回忆中。
      你还记得吗?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走后的每一年的今天,我都会给你写这封信,虽然我知道你收不到,也看不到。
      现在算起来已经有十一个年头了,不知道你在那里还好吗?《那里应该没有车来车往》,好像很久以前有听过这么一首歌,你应改还没有听过吧,我现在在下载这首歌,等这篇日记写完,就可以听到了,我放给你听,好吗?
    你的手表我一直珍藏着,上面可能还有你的体温。真的好想靠在你的肩上,不知道那感觉会是怎么样。你离开我那么久了,我都快忘了有你在身边是什么样的感觉了,也不知道你的手掌有多大,你的肩膀有多宽。
      好想好想你,真的,真想你在我身边,大学让我充实而又孤寂,真的好想到你那里去,但是家里害人需要我代你照顾。我猜你在上面一定能看到我做的这一切,你可能已经被我气晕过好几回了曾经,我知道有段时间,我很不懂事,你可能会很伤心,我知道我的一举一动都被你看在眼里,按你的脾气,我或许被你的皮带抽得不成人样了。
      我知道错了,我现在懂事了,我也在还好努力,连你的那份也在努力,我会加油的,不会让你失望,会给你争气的。
     祝你在天堂幸福,我会继续想你恋你的。有什么想说想要的,记得托梦给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

©坐洞忆生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