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    这几天工作还算顺利,我的课比较轻松,所以暂时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,下周要教学检查,有些资料还要补充一下。

    班里的班委又重新换过了,我没有让学生民主选,因为我觉得在不了解的情况下,民主只能越弄越糟,我觉得自己还算公正,虽然都是我自己定的,有能力的基本上能用全用了,希望他们能好好发挥自己,不要虚度大学。

    韩给我发了消息,天气冷了,让我多穿衣服。对他有着太多的愧疚,估计这辈子也没办法还了,只有祝愿他能过得幸福,至少要比我好。不知道这几天他过得怎么样,我也没办法获知他的情况,也不好意思去问他自己,算了,默默祝福对我来说比较实际吧。前几天身体的情况让他那么糟糕的生活中又多了无奈的担心,真的挺对不起他的,后来我都不怎么好意思再和他说了,生怕再给他什么压力。虽然身体现在仍然还是没有好起来,但不知道如何再和他说了,听天由命吧。

     下班回来的路上碰到了小学的语文老师,我一眼就认出了她。这个可怜的老太太,十年前被学生批得下了台,见到我了不停的夸着自己的女儿和儿子。老人可能唯一值得自己念叨的就是子女了。我那个时候是她的课代表,她还算比较照顾我,我对她的厌恶倒没有其他同学来的那么厉害。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吧。那么多年过去了,年轻时的冲动应该被岁月缓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

©坐洞忆生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