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思乱想

   家休息了一段日子了。现在这段时间,是我这几年来唯一一次真的有的休息的假期。习惯了一放假,就忙来忙去的工作,现在一下子让我这么闲,一时都没有适应过来,觉得怎么会过起此般日子来。

    整个人精神状态大大不如以前,也每天都躲在家里,不敢出去见人,靠着网络和外界联系着。今天偶尔见到了中学时的同学,吃饭期间都说我老了很多,这也难怪,我当然不能和以前那个我摆在一块做对比了,如今的我,真的是感觉沧桑了不少。因房证明的事情,最近和几个旧时父亲的战友碰过几次面,都觉得我和以前变化的确有点大,其实这些我都知道。有时候我也不能搞明白这种变化是好还是坏。

   一个人静下来的的时候,我也曾细细得回顾我的这十几年,这期间,我经历了很多同龄人也许不会经历的事情,给我自己,给我的家庭带来了一次次的打击,我和亲人都挺过来了,也也是一种财富。

    我的变化,不光是外人,我自己是最了解的,产生这些变化的原因,我也再明白不过了,人经历了磨难,会知道一些事情,也学会了保护自己,保护自己的家人。

    其实我现在心里还是很乱,也很矛盾,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自己的各种情况,大多数时候我是采取逃避的办法,尽管我给外界以坚强、乐观的态度,但是还是心里没有什么底气,真不知道是在坚持什么。

    一切都再说吧,越来越没有意义了。。

评论

©坐洞忆生 / Powered by LOFTER